dlovers header

Friday 20 June 2014

[Discovery] 再成发五金 Chye Seng Huat Hardware



再成发五金
咦……
今天是要介绍五金店吗?

哈哈
其实是一家 Cafe !
由五金店改装而成
保留旧式五金店原有的风貌
连店名也不改地沿用下来

单是这样就觉得挺酷的了!






铁门铁花都好复古哦
保留了五金店原有的装潢
超级有 Feel 


---


入内后是个很大的院子
一小角落摆满了脚车




外头是朴素的木质桌椅石灰椅




看看那阳光照射
外头很晒很热
所以快快入内吹吹冷气(嘿嘿~)




里头是满满满满的顾客呀

果然是新加坡当红的 Cafe 之一
看客满状态就得知了






小小的店面
每个空间都利用得宜

分别有面窗思过 (?) 的桌位




面人思过 (?) 的桌位




面镜思过 (?) 的桌位





另外还有

面咖啡师思过 (?) 的桌位
大张的八人桌位
( Normally 是被迫 Share Table 的啦~ )




很喜欢店内各种大小细节
不同的风格 Mix 在一起却觉得很有风格
( 这什么话!? )

就是一种 Feel 啦哈哈哈哈




" My mother told me to choose my coffee wisely "
好可爱的一段话




还有 Menu 板子
也就简简单单带点复古的设计

( 是说咖啡名字也不清不楚搞得我看不懂明明没看到 Latte 还硬叫 Latte 然后是真的有 Latte 呼真是松了一口气不然要我怎么点呢我打那么长是在纳闷没错觉得自己不专业不懂咖啡他们太过专业然后我会很感谢你看完这段那么长不知道你catch不catch得到重点其实也没什么重点的话哈哈哈 ) 




也有各种妖艳 (?) 的传统糕点哦




来看看咖啡师们专注泡咖啡的模样
( 双眼冒爱心 )








Espresso + Milk - S$5.5

这就是我的 latte
难得可以独自喝完一整大杯
( 是觉得好喝的意思 )

但是但是 // 其实听过不少传言说他们家咖啡其实.. soso 
errr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看来他们家的豆子很合我?哈哈




Hot Chocolate - S$6.5

热可可
好强烈的咖乐




Homemade Lemonade -S$5

很清爽解腻
还长得很小清新的样子呢 ( 这是重点吗请问 )

很好喝哦
不喝咖啡的朋友们我会推荐这个!




The Huat Breakfast - S$17

看了就有饱足感
Hotdog 有 Hotdog 该有的味道
鸡蛋有鸡蛋该有的味道
Croissant 有 Croissant 该有的味道
( 吃错药吗今天 一直说有的没的 )

好啦
重点是想说
Mash potato 不像是平常会吃到的牛油香或奶香味
是有点酸酸的

我吃得不适应
朋友却吃得很愉快哟
( 好啦~ 个人问题 >//< )




Banana Pancake - S$12

这我觉得就是... 很普通的 Pancake
吃个新币 12 会觉得心痛这样

淋个 Honey 让它甜甜
搭配微酸草莓
还有 Banana 味道的 Pancake

他就是个... Pancake
( 哈哈 Paiseh 就是普通得不会形容啦 you get what I meant right :P )

当然我的 Friend 点了她很爱
所以还是那句... 个人口味问题 >//<




还有下面这个
请不要以为我吃什么面包草
( Halo!!! Rocket 很贵好吗!!! )




看看里面
内有乾坤哦!

Cheese + Tomato + Ham
看了也满足对吧!

发现很多人都有点哦
但是说真的
我。一。个。人。吃。不。完。

基本上.. 只吃了 1/4
剩下的推托给朋友都还是吃不完 eh 
oh so sad~ 但没办法~
就是有点太腻了说 ( 打包好吗? )



Ham & Cheese French Toast - S$15


---


CSHH 还有他们家厉害的地方
就是自己 Roasting 咖啡豆

Workshop 就在外头哦







也有售卖各种器具
啧啧,实在热爱咖啡而且很有生意头脑的意思
( 是在崇拜没错 )

毕竟现在 Cafe 市场竞争激烈
常常客满真的有他们的可取之处

有机会就去试试看吧!


---


 小感想:
店面有点小小偏僻
价钱也是明星级
大概久久久久才会带没去过的朋友去一次这样

食物味道:★ (看起来不错吃起来见仁见智)
餐厅环境:★ +1/2 (没那么爆满就好了!)
服务态度:★ (self service 说不上什么服务态度)


---


地址:

  • 150 Tyrwhitt Road
  • Singapore 207563

营业时间:
Tue - Fri : 9am - 7am
Sat - Sun: 9am - 10pm


---

想追踪更多

别忘了 Like D Lovers 的 Page: D Lovers FB Page ( << 点击查看 )


***


T H A N K Y O U

for reading & loving


* presented by D Lovers *







1 comment:

  1. 我竟然missed掉workshop ~下次再去~厚厚厚

    ReplyDelete